黎黎的素笺知心-ZJ

微博、B站同此名,文章非授权谢绝转载,转发请注明来源,禁止修改原创。谢谢。

【玉衡国太子夜华×亡国王子慕容黎】
《爱殇》
既然说好了你我相守一世,纵然万劫成殇,我定不离不弃。

烽火四起,我护你和子民万事平安;
天下安定,我便独与你看细水长流。

“他要的不是你,是天下。”
“可我要的不止这天下,还有你。”

我亲爱的黎黎,天下和知己,你不必权衡,这一回,他不给你犹豫的机会,你,便都有了。

(这次的脑洞,先在B站上剪了出来,是一只炸鸡和一根羊毛的渣合作。大半夜真的是为了夜华和黎黎的人设和戏份差点吵开了……为了让夜华和黎黎都不背炸厨房的锅,只好让迷谷背锅了= ̄ω ̄=港真配一脸QAQ果然好看的人怎么都好看,炒鸡甜了。顺便《凡尘》也剪了一个短视频,是一个预告。其实想写长篇一点,然而懒癌晚期加作业多……立flag,暑假把这两个脑洞剪出来,再加长(ಥ_ಥ)还有因为看《拾遗记》关注我的姑娘,既然挖了,我会填坑的╭(°A°`)╮)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