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黎的素笺知心-ZJ

微博、B站同此名,文章非授权谢绝转载,转发请注明来源,禁止修改原创。谢谢。

【执离】大热天我们和明明黎黎一起来吃瓜

夏天到了,夜里总是闷热得人睡不着。

为了降火……

于是黎黎买了一大块西瓜,可是大晚上的卖瓜的大叔眼神不好,挑的瓜不甜还硬。

黎黎问明明要不要尝尝自己买的瓜,明明挖着吃了一勺说挺好吃,于是黎黎分了一半给明明。

黎黎想着要勤俭节约,所以坚持把自己的一半都吃完了,刚要去扔瓜皮,明明叫住了黎黎。

明明:阿黎,帮我把瓜扔了吧~

黎黎:可是你还有一大半没有吃完啊!

明明:阿黎,我不想吃了。

黎黎:这可是我的血汗钱买的,你居然就这么浪费了!虽然不好吃,但怎么阔以剩这么多啊!

明明:阿黎原来你知道自己买的不好吃啊……我想着是你买的不能说它不好吃嘿嘿……既然这样阿黎你想想,买西瓜的钱已经花了,算是沉没成本了吧!

黎黎:嗯,是啊!

明明:不管怎么都拿不回来了。

黎黎:嗯,也对。

明明:如果你再吃的话肯定会撑着你,我硬吃的话不仅不好吃,万一把我肚子吃坏了,咱们两个再买药喝是不是更划不来?

黎黎:嗯,也是哈!

明明:还有阿黎啊,我们权瑶不缺钱!你想想以前,你和我花的钱比一块瓜的钱多了去了~

黎黎:嗯,还真没错。

明明:所以,阿黎你是不是可以顺手帮我把它扔了?

黎黎:嗯,好。

最后,黎黎乖乖去帮明明扔瓜了。
(情节来自我和室友的日常= ̄ω ̄=)

评论(8)

热度(16)